顾楠安

好好长大,成为一个温柔强大的人

五次娜塔莎觉得克林特是gay,一次克林特求婚了(下)

(本来还想说让寡鹰在一起,后来觉得在什么一起,直接结婚!!!)

第四次

娜塔莎发现克林特最近有些躲着她,平时在见她在客厅里也不去找她,除了每天必要的训练外,她几乎见不到克林特。

       这天,她结束训练后,希尔悄悄的对她说

       “你和克林特怎么了啊?”

        “我和他挺好的,为什么都来问我?”娜塔莎回答道

         最近克林特的状态不好,一堆人跑来问她克林特怎么了。

         “难道你和克林特不是在交往吗?!”希尔惊讶的说,她一直以为神盾局这两个高级特工自产自销了。

         “没有啊,我怎么会和克林特交往,他不是gay吗?”娜塔莎说道。

         “天啊,你怎么会这么想?克林特喜欢你明眼人都看得出来好吗!”希尔说道,内心恨不得咆哮起来 。

         “怎么可能,他怎么会喜欢我?”娜塔莎说完这句话就扔下希尔走了。

         她喜欢克林特她一直都知道,但是克林特怎么会喜欢她?不可能的,克林特喜欢那个死阔佬都不会喜欢她,他们只是普通同事。

        之后的日子克林特还是躲着娜塔莎,但是她发现克林特总是和托尼还有浩克腻在一起。

        果然克林特还是个gay

        虽然之前希尔的那句话让俄罗斯女特工的心墙撕开了一道裂口,但是这道裂口又隐藏了起来。

        托尼和克林特关系一直不错,她之前还怀疑过他俩是一对儿。

        但是浩克也太喜欢克林特了吧,他会想让班纳放他出来和克林特玩,会把克林特放在肩膀上和他一起看电影,这几乎是她见过浩克脾气最好的时候了。

        曾经还有一次,经过一次重要的战斗后,大家都早已筋疲力尽了,克林特躺在沙发上睡着了,浩克轻轻地用它巨大的手掌拿了一块毯子盖在克林特身上,然后在他旁边也睡着了。

        一个巨大的庞然大物旁边有一个小个子男人圆圆的脸,场景很是温馨。

        所以娜塔莎更觉得克林特是gay了,而且她还不知道克林特到底喜欢谁,是阔佬还是浩克?

       

第五次

        “唉,铁罐,你说我怎么和nat告白啊?”克林特苦恼地说道。

        他想这事想了很久,和铁罐也在一起讨论了很久,为了这事怕娜塔莎看出他的计划,他甚至躲了娜塔莎一段时间。

       “得了吧,小鸟,你要不和我在一起算了。”托尼说道。

        “别开玩笑了,死阔佬。”克林特说道,托尼经常开这种玩笑,他已经见怪不怪了。

        “我已经买好了戒指,可是我不知道怎么跟nat表白……”克林特很苦恼。

        他喜欢nat很久了,但是nat没有表现出一点喜欢他的样子,这让他对自己的魅力深感受挫。

        “我认为你应该去订一个高档餐厅,然后和她吃一个美好的晚餐,之后再向她表白。”托尼说道,这是他追女孩的一贯套路。

       “铁罐,nat可不是一般的女孩”

        “但是表白不都是个样子的吗?”托尼问道。

        “你说的也是,贾维斯”

         “已经为你订好了餐厅,巴顿先生。”贾维斯磁性的声音响起。

        “好的,谢谢!”

        托尼听着克林特和贾维斯的对话,感觉不对,“小鸟,你什么时候和我的管家混的这末熟了!”

       “sir,是您上次喝醉了,开启了巴顿先生的最高权限。”

       “哈哈,铁罐,这你可不能耍赖”克林特笑道。

        看见铁罐吃瘪是他一向的乐事。

        他开始期待晚上的晚餐了。

        可是现实总是那么残酷,复仇者们接到紧急任务,捣毁九头蛇的一个大型根据地点。

        任务完成的很出色,但是克林特悲催的发现他早就错过了那家高档餐厅的晚餐时间,他的计划泡汤了……

        众人回到复仇者大厦休息,克林特紧紧的拿着他的弓箭,戒指在最后一支箭的箭头里。

        他不能再等了,他咬咬牙,朝着娜塔莎射出一箭,射在了旁边的墙壁上。

        托尼看着自己的大厦墙壁上一个洞 挑了挑眉,这笔账一定要记在小肥鸟身上!

        “克林特?”娜塔莎疑惑道,她当然看得出克林特这箭不是为了伤她。

        克林特深吸一口气走到娜塔莎身前,拔下那支箭,单膝下跪。

        “nat,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克林特颤抖着说完,坚定的抬起头看着娜塔莎。

        娜塔莎脸色毫无变化,心里暗涌。

        “所以……你不是gay?”

        “额,我为什么是gay?我喜欢你啊!”克林特懵了,这不是预想的样子啊,原来最坏的打算就是被拒绝。

        围观的复联群众突然发出一声爆笑。

        “所以,你一直认为克林特是gay?”班纳小心翼翼的开口道,他怕太激动,把浩克放出来了。

        “对啊,他难道不像个gay吗?”娜塔莎笑着说道。

        “天啊,nat,你怎么会这么想,我可是个钢铁直男好吗?况且我一直喜欢的都是你啊!”克林特几乎都要吼出来了。

        他以为他已经表现的够明显了,nat不回应他,原来他这么久一直被误会是gay!!

        “emmm,说实话,小鸟,我也觉得你挺gay的,我当时还考虑过要不要弯了”托尼说道,他挺喜欢克林特的。

        “nat,我不是gay,我喜欢的是你,我们在一起吧!”

         大家都屏住气,紧张的看着娜塔莎的反应。

         “既然你不是gay的话,那我答应了。”

          俄罗斯女特工眉眼笑的弯弯的,红发碧眼甚是好看。

           太好了,太好了,nat答应我了,克林特的心怦怦的跳,特工多年来的技能也平复不下来。

          他没有起来,而是继续跪着,托尼给克林特使了个眼色。

         娜塔莎感到奇怪,都已经答应他了怎么还不起来? 

         她伸出手想把克林特拉起来,克林特握着她的手,在手背上落下一吻,从箭头里掏出了那个戒指,暗蓝色的漂亮眼睛里满是虔诚。

         “现在,娜塔莎小姐,你愿意嫁给我吗?”克林特说道,他的声音低沉沙哑,眼睛里满是认真,娜塔莎觉得这是她平生中见到的最好看的一双眼,她轻易就被蛊惑了。

         “nat,我想给你一个家”

          娜塔莎的眼睛有些湿润了,在她人生旅途中,克林特是对她最好的人,她也想和他拥有一个美好的家庭。

        “我愿意,巴顿先生”

        那枚小小的指环套进了女特工经常持枪的手,现在它们都在另一个人的宽厚掌心里。

评论(8)

热度(20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