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楠安

好好长大,成为一个温柔强大的人

多cp,来大姨妈那些事儿(寡鹰,铁虫,微量贾尼,福华,ec,锤基)

如果男性也会来大姨妈……

(沙雕文,多cp,其实就想他们被人宠着!)

        “Nat……”克林特嚎叫道,他的脸色苍白,双手死死的抱住一个枕头,蜷缩在沙发上。

        “别喊我,喊了也不管用,”娜塔莎没好气地说道,这家伙昨天就来大姨妈了,竟然还跑去执行任务,活该!疼死他!

        “Nat……”克林特又拖长了音调,声音沙哑还有一一丝痛楚,暗蓝色的大眼睛可怜巴巴的看着娜塔莎。

        “别拿狗狗眼看我,知道自己错了吗?”娜塔莎抬头看了看他,心里有些不忍,手里继续忙活自己的事。

       “nat,我错了,我以后再也不这样了,我的肚子好痛,我想吃小甜饼……”克林特可怜巴巴的,他知道娜塔莎这次是真的生气了,到现在都没怎么理他。

        娜塔莎听着他的声音更心疼他了,把手里刚泡好的姜汤红茶递过去,摸了摸弓箭手暗金色的短发。

        “把这个喝了才可以吃小甜饼,只准吃一块!”

        “nat,这个不好喝……”

         “听话!”

铁虫铁

        “Mr.Stark?您没事吧?”彼得看着小胡子的男人蜷缩在床上,双手死捂着腹部,额头上全是冷汗。

        彼得有点害怕,他不知道斯塔克先生现在是怎么了。他和斯塔克先生正在讨论关于新战甲的问题,斯塔克先生突然就疼得倒在床上了。

        “kid,我没事,贾维斯。”托尼安慰彼得说道,小孩的脸色看起来有点不好。

        一个机械手伸过来 拿着一杯刚泡好的红糖水,里面还有些枸杞。彼得连忙把红糖水喂给托尼喝了。

        托尼喝了红糖水之后脸色好了很多,头上出的虚汗也变少了。

        “额……Mr.Stark,您刚刚怎么了?”彼得认真的问道。

        “Oh,kid,你不知道?你难道没有来过吗?”托尼惊讶地说道,焦糖色的大眼睛挣得更大了,一个十四五岁的孩子不是应该已经来过大姨妈了吗?

        彼得天真地摇了摇头,梅姨从未跟他讲过这些。

        “Oh,shit!”托尼被难住了,他要怎么和一个孩子解释大姨妈?他的巧舌如簧也发挥不出来了。

        “emmm……kid,这是一种生理反应,科学上叫生理期,是每个男人都会经历的,额,会出现一些不好的情况。”托尼想了想,也只能和彼得这样解释了。

        “那我为什么从来没有这种生理反应呢?”

        “kid,人和人之间是不一样的,就像我比绝大多数人聪明一样,有些人发育早,有些人发育晚,你应该就属于发育晚的,你很健康。”托尼解释道,他现在感觉肚子好多了。

        “那不好的情况是像您这样痛吗?”彼得问道,托尼的痛苦表情吓到他了。

        “额……”托尼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当然不是,帕克先生,只要您不经常熬夜通宵地做实验,不吃过量的甜食,不摄入过多的咖啡因,也不要在生理期前期去参加宴会喝很多酒 您就不会这样了。”贾维斯冷静的说道,声音没有一丝起伏,不过彼得在他的声音中听出了一丝埋怨?

       “贾维斯!”

锤基

        洛基现在心情很不好,他来大姨妈了,索尔也来了。

        但!是!那个傻缺神为啥一点儿也不疼,还跑去城外不知道干什么去了。

        洛基也不懂为啥他和索尔的生理期会一起来?阿斯加德的老医生表示是因为他俩经常腻歪在一起,激素互相影响,生理期的日子就变得一样了。

        洛基很怨念,“一起来也就算了,为什么只有他疼,索尔那个傻大个儿一点感觉都没有?”

        “难道肾被捅多了来大姨妈会不疼吗?”

         正想着,洛基口中的傻大个推门进来了,手里拿着一杯红色的不明液体。

        “loki,快把这个喝了,我刚去外面采的红果 给你泡了杯茶,母后说这个治痛经最好。”

洛基看着他把那杯茶递到自己面前,茶晶莹剔透的,上面冒着热气,看上去很温暖。

       “这个傻大个,有时候还有点用。”洛基想到,将那杯茶一饮而尽。

        “对呢,弟弟,听说这个还可以生发哦,这样你就不用戴头盔遮发际线了!”索尔兴奋地说道,弟弟一定会夸他的。

       “你给我滚!”

福华

        “Oh,shit!sherlock,你忘记你来生理期了吗?你怎么可以两天不吃东西!”John咆哮道。

        他觉得他要被自己的室友逼疯了,生理期了还不吃饭到处跑去查案,能不能给自己省点心?

        “John,我感觉很好,而且是一天又18个小时3分,哦,现在4分了,没到两天。”Sherlock懒懒地看着他的室友。嗯……生气的样子很可爱。

        John抬头望着天花板,告诉自己“不能生气,不能揍他,他生理期来了。”

        John转身认命的去给Sherlock做饭和冲红糖水了。

        Sherlock看着厨房John忙碌的身影勾了勾唇角。

        这种被人关心惦记的感觉还不算糟糕。

ec

        “查尔斯,我错了,你别生气了好不好?”艾瑞克说道,声音听起来可怜极了。他看着床上裹着被子的一小团东西动了动,没有吭声。

        艾瑞克现在简直是欲哭无泪,查尔斯来大姨妈了,脾气很不稳定,连学生都感觉到这两天温文尔雅的教授笑容的变少了。

        事情归根于今天早上起床时,艾瑞克看着查尔斯反光的光头嘴抽的来了一句:“真怀念你当初当然样子。”

        查尔斯当时脸就黑了,“你是说我现在丑了?你不喜欢了?”

        “没有,查尔斯,我真没有!”艾瑞克连忙解释道。

       查尔斯哼了一声,钻进被子里裹成一团,任艾瑞克怎么道歉也不出来。

        “查尔斯,我真没有,你现在也好看,虽然还是有头发好看些……”艾瑞克眼见哄不出来了,干脆开始疯狂作死。

       “艾!瑞!克!”咬牙切齿的声音从被窝传来。

       今天万磁王又惹x教授生气了吗?

       “对啊!”泽维尔天赋学院的所有人回答道。

        威风凛凛的万磁王在学校的操场上跳了一整天的脱衣舞呢!

评论(17)

热度(36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