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楠安

好好长大,成为一个温柔强大的人

婚外情

(心血来潮的小短篇)

婚外情

         “John ,John?”

         “oh,Sherlock,怎么了?”

         “John,你刚刚眼神放空,手指不自觉的放在嘴边,我叫了你几声你都没回答。”Sherlock说道。

         他正在做实验,一转头看着他的金发室友直愣愣地看着被子,双手撑着脸颊,脸上肉鼓鼓的,像只小仓鼠。

        “啊,Sherlock,我没事,我只是在想事情。”John回答道。

        他不知道为什么想到了这个问题,自从Mary死后,他们两个确定了对方的心意,他现在在想,他是什么时候爱上Sherlock的,好像是在Mary之前,那他算是婚内出轨了吗?

       “在想什么?Mary?”夏洛克平静的声音响起。

       “嗯……我在想,我很早之前就爱上你了,所以我和Mary在一起的时候我算出轨了?”John说道,深蓝色的眼眸中泛着一丝苦恼。

        “原来是在想这个”Sherlock心想道,他要怎么开口安慰他的小军医呢?

        “John,别苦恼,那是金鱼们做的事情,按照你这么说的话,我也出轨了。”Sherlock认真地说道。

       “你?”

       “对,我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跟你说我和我的工作结婚了,可是我爱上了你,所以我们算是婚外情。”Sherlock说道,温柔地看着他的室友。

       John淡淡地笑了,Sherlock也笑了,他放下实验,轻轻地拨弄小提琴。

       琴声和爱意回荡在221b中……

    

评论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