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楠安

好好长大,成为一个温柔强大的人

如果你的cp出轨了(多cp,福华 ec,寡鹰,铁虫铁,锤基,奇异玫瑰,eb)

福华

        “What?”John一脸不相信的看着我。

        我顿了顿,说道:“如果Sherlock出轨了怎么办?”

       John顽皮地微笑道:“Sherlock不一直在出轨吗?”

       这次换我不可置信了,我一脸懵逼的看着他。

       John笑得更开心了,眼角泛起笑纹,笑得温暖而又幸福。

       我着迷地盯着他的眼睛。

       他说:“Sherlock早就和他的工作结婚了,他一直都在出轨啊!”

       他调皮地眨眨眼睛。

        “John。”一道低沉的声音响起,Sherlock正好回来了,手里还抱着rose。

        “Daddy!”rose兴奋地从Sherlock身上跑下来,投入John的怀抱。

         John接住了他的宝贝女儿,在她额头上烙印了一个吻。

        Sherlock微笑着看着他们,冰蓝色的眼眸中闪着光,他看着他的全世界。

        “John,还有我。”Sherlock不满地说道,旁若无人地撒娇。

        John站起身来给了Sherlock一个吻,rose调皮地吐了吐舌头,蒙住了自己的眼睛,她金色的头发让她像个小天使。

        我叹了一口气,唉,这一家人啊,真是幸福的让人羡慕呢!

ec

        “额,这位小姐,你都盯着我看半天了,你不是来采访我的吗?”查尔斯无奈地看着面前差点对他流口水的我。

        “哦!好的,教授。”我终于醒过神来,他也太好看了吧,我敢保证如果查尔斯不提醒我的话,我的哈喇子就要流出来了,我可以盯着他看一整天!不,是一辈子!

       “请问您,如果艾瑞克出轨了您会怎么办?”

       “艾瑞克出轨?”查尔斯想了想,他大海般的蓝眸流转出光辉。

      我的哈喇子真的要流下来了!

      “我大概会原谅他吧。”查尔斯笑着说道。

      我擦了擦嘴边的口水,不可置信地说道:“就这么原谅了?”

       “我可以脑他去金门大桥跳舞,跳到我满意了就原谅他。”查尔斯勾起一丝玩味的笑容。

       “哇啊啊啊,美人想干坏事都那么好看!!!”

       “喂,你盯着查尔斯看什么?”一个男声响起。

        艾瑞克穿着一身黑色大衣,里面一件同色高领毛衣,俊美的像神话里的天神。

        他来到查尔斯身边,温柔地捏着查尔斯的肩膀。

         “妈呀,这什么神仙颜值,什么神仙爱情,两人在一起像画一样,看都看不厌!”我心里想,这次真的大饱眼福了。

         结果我还没看一会儿,就被万磁王拎起来丢在金门大桥上挂了一天。

        但是我不管,这对cp我站定了!

        “你别那么粗暴的对人家,她只是来找我做个访谈。”查尔斯温柔地说道。

        “谁让她一脸痴相地盯着你看!”艾瑞克不爽地说道,他才不想让别人看查尔斯呢!

        作者表示,你自己不是一脸痴相吗?你还剪了个脑内mv!

寡鹰

        “你开什么玩笑,nat会背叛我出轨?”克林特不可置信的说道。他正在擦拭弓箭,手臂肌肉鼓起,那个肌肉线条,我觉得我死了。

        “我是说如果……”

        “如果也不可能,nat是最爱我的!我也是最爱nat的!”克林特斩钉截铁的说道。

         我觉得我快被他眼里映出来的爱意闪瞎了。

         “克林特,这位是?”一个红发女人从训练场另一边走了出来。

        她的声音沙哑性感,我听着耳朵要怀孕了。

        “哦,nat,她说她是一个网站的同人写手,要来采访我们,她已经采访完了隔壁x男和住在221b的那两口子了。”

        克林特像是想起来什么,对我说:“我觉得你可以去采访一下IMF的首席参谋和他老公,说不定会很惊喜。”他坏坏地笑了。

        我觉得我又死了,为什么超级英雄的颜那么好看!

        “你就不怕你哥和那个特工揍你?”娜塔莎丢给他一个白眼,把目光转向我。

         我被她看得面红心跳,不愧是复联总攻,这个气场……我觉得我要爱上她了。

         额,我见一个爱一个……

         “那你采访完克林特了吗?我要和他去度过一段私人时间。”娜塔莎笑着说道。

         emmm,那笑容,让我觉得我要说没有,她会掏出她的寡妇蛰……

         “采访完了,完了,我现在就走。”我急忙地逃遁了,走之前还不忘偷看一眼。

         在我的余憋中,我看到娜塔莎笑着牵着克林特的手走出去。

        太甜了吧,神仙组合,女A男O吗?!!

铁虫铁

        “什么?Mr.Stark才不会出轨。Mr.Stark是天下最好的,他是我见过最聪明的人。Mr.Stark可厉害了!Mr.Stark……”彼得·帕克滔滔不绝的说道。

        我有些无奈地看着他,我只问了他一个问题,然后他就开始了滔滔不绝的铁吹。

        这傻孩子,得多喜欢一个人才能满眼都是他的好啊。

        彼得白皙的脸颊有些发红,他说得很兴奋,漂亮的眼睛里有星星,那是托尼·斯塔克。

       “额,抱歉,我说的太多了,但是他真是是一个很好的人!”彼得不好意思的笑笑。

         我宠溺地看着他:“没事,你继续说,我听着。”

         彼得害羞地笑了笑,又开始说Mr.Stark的好。

          我微笑着听他说,在心里记下他说了多少个Mr.Stark。

          “hey,这位小姐,你在和我的kid说什么?”

           一个金红金红的身影从天而降,我突然想起来克林特给托尼取得什么“小金人,红彤彤,金闪闪”等绰号。

        托尼脱下盔甲,坐在沙发上。

        他焦糖色的大眼睛看着他的kid。

        从我的角度可以看到他的侧脸和卷翘的睫毛,太好看了吧,这个男人为什么越老越帅!

        “Mr.Stark,这位小姐只是来做个访谈。”彼得乖乖地说道。

        “哦?什么访谈?”托尼淡淡地问道。

         我心里咯噔一下,看着彼得乖乖的样子,我感觉我完了。

         果然,彼得眨巴着他漂亮的眼睛说:“她问我如果您出轨了怎么办?”

        “嗯?贾维斯!”托尼用他迷死人不偿命的眼睛盯着我,我觉得我看到了杀气,但是这双眼睛看着我,我想我死也值了!

        我又被丢出去了,贾维斯还比较温柔,他用机械手把我丢到了楼下。

        “kid,你听着,也许我之前的事迹不太好,但是现在我爱上了你,我永远都不会出轨,我爱你!”托尼认真地说道。

        彼得在他澄亮眼睛里看到了自己的倒影,只有他,没有别人。

        “Mr.Stark,我也爱你!”

锤基

        由于本人这种中庭蝼蚁去不了阿斯加德,看不了神兄弟的美貌,我深表遗憾。

       但是听说索尔从彼得那知道这次访谈,他回家兴冲冲地对洛基说道:“弟弟,如果我出轨了,你会怎么办?”

        洛基淡淡地用眼神一瞟,手里银光一闪,宫殿里传来了索尔的惨叫声。

奇异玫瑰

        由于索尔的作死,我被邪神惦记上了,他找了一个机会把我传送到了奇异博士的圣殿中。

        而我以一种奇丑的姿势掉在地上的时候,奇异博士正抱着罗斯探员亲吻。

        我觉得我来的很不是时候……

         罗斯探员突然听到一声响,然后他一脸懵逼的看着同样一脸懵逼的我,红着脸从奇异博士身上下来。

        我的妈呀,好可爱,和John一样的小可爱。

        奇异博士以一种不善的眼神看着我,手里已捏起法决。

        “等一会,我是来做个采访的!”我飞快的从地上爬起来。

        “采访?洛基把你丢在这干嘛?”奇异博士皱着眉看着我,那个邪神又在搞什么鬼?

        “我想问你一下,如果你喜欢的人出轨了,你会怎么……”我话还没说完,就被奇异博士一个光圈传送走。

         隐约间听到一句话“小玫瑰不会的!”

eb

        我又一脸懵逼的出现在了一个地方,当我从眩晕中缓过神来时,几把黑洞洞的枪口对着我,把我吓个半死。

        “说,你是什么人,为什么会出现在这?”为首的传奇特工说道,英俊的脸上满是戒备。

        他旁边还有一人,和克林特长得一模一样,得,奇异博士直接把我传送到IMF了。

        “额,我是一个普通网站同人写手。”我颤抖着说道,黑压压的枪口仍然对着我。

        “头,查到了她的身份,是个网文写手,最近采访了复联成员,应该是被奇异博士传送来的。”

         “对,对,对,我就是被他传送来的。”我慌忙说道。

        他们搜了我的身,确定我没有危险性,放开了我。

        Brandt饶有兴趣的看着我,“你采访了克林特?”

        “对,他说让我来采访你……”我弱弱地说道,虽然他和克林特长得一样,但是刚刚的枪口给我留下了心理阴影。

        “他让你采访我什么?”

        “额……如果你的爱人出轨了你会怎么办?”

        Brandt的脸色瞬间变了,他顿时觉得那边正在指挥benji做事的传奇特工看起来特别让人不爽。

        “那可以放我走了吗?”我看着他的眼神不对,想溜了。

         “你走吧。”

         我顿时喜大狂奔,一溜烟跑的没影了。

         我比较想知道,奇异博士为什么会知道IMF传奇特工和首席参谋的事。

        后来我从克林特的口中得知,IMF的首席参谋和CIA的罗斯探员因为一次任务相识,他们是闺蜜……

        至于我采访他们的后续事件,听克林特说他们打了一架,然后打着打着打到床上去了,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评论(19)

热度(732)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