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楠安

好好长大,成为一个温柔强大的人

我爱你不止三千遍

(摩根视角)

        我叫摩根·斯塔克。我有一个全世界最好的爸爸。可是妈妈告诉我,爸爸去了一个很远很远的地方,还有那个红头发的漂亮阿姨。我知道他们回不来了,全世界都在宣告托尼·斯塔克是一个很好的人,他用自己救了全世界,他是一个伟大的人。

       可是我知道我的爸爸并不像他们说的那样伟大,那样无畏。他很喜欢吃甜食,甜甜圈是他的最爱。当妈妈禁止他吃太多甜食时,他的小山羊胡子会一翘一翘的,眼睛里满是不舍,最后在妈妈的眼神威压下,依依不舍的放下了。在妈妈走后,又会偷偷地拿起来继续吃,还眨巴着眼对我说:“嘘,这是个秘密,别对妈妈说哦!”我点点头,他满足的笑让他看起来像个孩子。

       彼得哥哥说我的眼睛很像爸爸,我觉得爸爸的眼睛更好看,睫毛长长的,眯着眼的时候像含了一块蜜色的糖果。彼得哥哥说是啊,他有世界上最好看的一双眼睛。

        我觉得彼得哥哥的眼睛也很好看,他提到爸爸时眼睛里总是盛满了光。彼得哥哥总会和我说很多爸爸的事。上次哈皮叔叔接他回来时他身上都是伤,他说他很想爸爸。

        我和克林特叔叔家的孩子玩的很好 他们总是喜欢和我抬杠,互相抢小甜饼吃。

        克林特叔叔和班纳叔叔总会在一旁笑着看我们斗嘴。

         班纳叔叔说:“真像你和托尼斗嘴的时候。”

         克林特叔叔深蓝色的眼睛里充满怀念和伤感:“是啊,这时候Nat差不多就要受不了了 给我们一人一个过肩摔。”

        提到娜塔莎阿姨和爸爸他们总是充满伤感和怀念。

        克林特叔叔说爸爸是个小气鬼,死阔佬,一身铜臭味儿,还品味欠佳。总是喜欢金红金红的颜色,性格恶劣,真是糟糕透了,可是他说这话的时候是笑着的,他的眼睛里有泪水,在阳光下像一块宝石,我知道,他和班纳叔叔也很想爸爸。

        我也也想爸爸,他在遥远的地方会不会没人陪他说话,没人陪他做实验,会不会想我和妈妈,会不会想吃小甜饼和甜甜圈。

        我很想他……

    

评论(3)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