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楠安

好好长大,成为一个温柔强大的人

当他们和另一个自己相遇

当他们和另一个自己相遇(沙雕文)

福华,锤基,奇异玫瑰

        “所以 ,你是个魔法师?”Sherlock看着从天而降穿着奇怪红披风的马脸人说道。

         “我是斯特兰奇医生。”马脸人说道,他也很有兴趣的打量着面前和他长得一模一样的人。

        “奇异……博士?这可真是个好名字。”Sherlock毫不留情的嘲笑了这个和自己长得一样的怪人,开玩笑,这名字还能再奇怪点吗?他并不害怕眼前的人伤害他,甚至他觉得有一种莫名的熟悉感。

        奇异博士忍住想打他的冲动,把事情的原委告诉了Sherlock,无非是某个邪神为了报复他上次的行为,偷偷把他的悬戒弄坏了,他就被稀里糊涂的传送过来了。

        oh,shit!他今天还想去找罗斯探员呢!

        Sherlock挑挑眉,奇异博士的红披风围着Sherlock转来转去,“它一直都这样?”

        “不,”奇异博士否认道,“这说明它很喜欢你。”

        “所以,按照你的说法,这个宇宙有很多平行世界,而你是另一个世界的我?”Sherlock问道。

        为什么另一个世界的自己品味那么差,还钟爱红披风?

        “是这样没错。”奇异博士说道,他也搞不明白,另一个世界的自己是理发钱都没有吗?为什么要留着一头乱糟糟的卷发,看上去傻透了。

        “那你说的罗斯探员呢?是另一个世界的John?你喜欢他?”夏洛克敏锐地说出自己的猜测。他真想知道另一个世界的John的是什么样子。

        “应该是的,我很喜欢他,就像你喜欢你的John一样。”奇异博士说道,神色里透着温柔。

        “哦~,那目前来看,你还没有追到他对吗?”夏洛克略有些挑衅地说道,看见另一个世界的自己吃瘪可是一件趣事。

        “是!不过快了。”奇异博士没好气地说道,另一个世界的自己为什么如此欠揍?都赶上那俩神兄弟了。

        “快了?我和John可是第一次见面就决定同居了。”夏洛克的眉眼里都透着……嘚瑟……

       “我好想揍他!”奇异博士想,“另一个世界的小玫瑰是怎么忍受他的?”

        突然,隔壁传来一阵响动,夹杂着难以言说的声音。

        夏洛克神色谈谈,已经习以为常。

        奇异博士好奇地张望着。

        “不用担心,隔壁的金鱼兄弟在做爱,他们总是喜欢这种运动,并热衷于发出很大的声音。”夏洛克说道。

        “兄弟?”奇异博士想到了那对神兄弟,“什么样子的?”

        夏洛克翻了个白眼,“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金发男人和他发际线奇高的弟弟。”

        “都是金发,还是我的John可爱。”夏洛克想道。

        “世界都这么巧合了吗?另一个世界的神兄弟竟然是另一个自己的邻居?他们居然还在一起了?!”

       奇异博士突然感觉到自己很悲催,另一个世界的他们都在一起了,他还没追到他的小玫瑰呢!

        这时,奇异博士的魔戒发出了炫目的光,魔戒可以使用了。

        “你要走了?”夏洛克问道。

        “是的,我还要去追我的心上人呢!祝你和John幸福!”奇异博士说完和夏洛克对视一笑,两张一模一样的脸上笑得满是褶子。

        “Good   lucky!”

        “loki,loki!”索尔一进寝殿门就大叫道,他的脸上充满兴奋。

        “叫什么,我在。”洛基懒洋洋地躺在床上,他的腰现在还痛呢!这个始作俑者居然毫不在意的去找中庭那个蝼蚁法师了!那个马脸法师有我好看吗?!

        “loki,我刚去找奇异博士了,他告诉了我一件事情!”索尔兴奋地说道,一张英俊的脸硬是笑出一种地主家的傻儿子的感觉。

        “告诉你什么?你也不是奥丁亲生的?”洛基不在意地说道,手里把玩着那把捅肾小刀。

        “才不是呢!我以奥丁的胡子起誓我绝对是奥丁亲生的!”索尔说道。

        洛基斜眼看了看索尔傻大个的样子,淡淡的说:“你上次头发被剃也是这样说的。”

        “呜呜呜……底迪你不爱我了,你为什么要提那件事!”索尔委屈地说,像只大型金毛。

        “说吧,到底和你说了什么?”洛基翻了个白眼说道。

        “上次你不是弄坏了奇异博士的悬戒吗?然后他传送错了位置,传送到另一个世界他的家里了,他在那儿见到了另一个世界的自己,他还说另一个世界的我们就住在他的隔壁!”索尔兴奋地说。

       “这简直是太酷了,见到另一个世界的自己,我觉得另一个世界的我也一定英俊神武!”

        “他见到了他自己,马脸对马脸吗?开什么玩笑,另一个世界的我怎么会和蝼蚁做邻居!”洛基说道,他实在不能想到他和索尔住在马脸魔法师的隔壁的样子。

        “loki,我们一起去看看吧,奇异博士给了我一枚悬戒,上面有附加的魔法传送,够我们一来一回了,我们去看看吧!”索尔拿出了那枚悬戒,在神域略显昏暗的灯光下闪着绿色的光。

        “他什么时候这末好了?我弄坏了他的悬戒,他还给了你一个?”洛基疑惑道。

        “我不知道,不过我去找他的时候,他正和罗斯探员在一起。”索尔回答道,丝毫没有想到自己打扰到别人了。

        洛基无奈地叹了口气,“这傻大个什么时候才能长点心,被嫌弃打发回来了都不知道。”

        “loki,我们去吧!”

         洛基点了点头,把手放在悬戒上,悬戒发出淡绿色的光,浮现了一个光圈将他们笼罩在内,嗖的一声,两人都不见了。

        “额,Sherlock,他们两个是谁?”John刚在厨房做饭,当他出来时,发现来了两个不速之客。

        Sherlock坐在沙发上,手里还抚着小提琴,神色略复杂的看着面前两人。

        奇装异服,还戴着刺眼的红披风,不用说,又是从另一个世界来的。

        “特纳兄弟?你们在玩变装吗?额,据我所知,现在离万圣节还有几个月吧!”John走到了Sherlock身边,看清了两人的脸。

        “请问这里是?”金发男人声音低沉,旁边的黑发男人一脸不屑地打量周围。

        “贝克街221B”

        “你是另一个世界的奇异博士?”索尔看着眼前的卷毛男人,这马脸……应该找不到第二个了。他旁边的小个子应该就是这个世界的罗斯探员了,他俩是一对儿。

        “是,你们是在找另一个世界的自己?”Sherlock说道,手里波动了一下小提琴。

        “What?你们在说什么?Sherlock,另一个世界?”John一脸懵逼地听着两人的对话。

        隔壁又传来一阵响声,“oh,天啊,又来了!”John仰天叹了口气,坐到了沙发上。

        “另一个世界的你们在隔壁,自己去看,记住,最好不要被人发现。”Sherlock不耐烦地说道,这两个不速之客打扰到他和John了。

       “额,thanks。”洛基随即施了个隐身咒,在这个没有魔法的世界别人看不见完全不成问题,他和索尔飘到了隔壁的阳台上。

       Sherlock花了一些时间和John解释这件事。

       John听了好一会儿,才说:“所以另一个世界的你是个魔法师,我是个CIA的探员,他们也像我们一样在一起了?”

        “对。”

        John微笑着和Sherlock交换了一个吻,“这真的是太酷了!”

        另一边

        洛基总算明白Sherlock为什么要他们不被人发现了,这发现了还不得吓萎吗?!

        “索尔,那个马脸居然不告诉我们他们在做这种事!!!”洛基咆哮道。

        他看着另一个世界的索尔和自己不停地亲吻,从沙发到卧室,他甚至能听见另一个世界的自己甜腻的呻吟声!

        “额,loki,他们俩和我们俩是一样的关系……”索尔说道,这简直是太辣了,他才不会承认他脑子里已经开始有颜色了。

        “我看到了!我还没瞎!”洛基咬牙切齿地说道。另一个世界的他们动静更大了。

        “走啊,还看个什么,回去找马脸法师算账!”洛基气急败坏地说道。

         他们一传送回来,就马不停蹄的去圣殿找奇异博士,结果圣殿的大门紧紧关闭,王刚从外面回来说:“奇异博士追到了罗斯探员,现在正带着他度蜜月呢!”

        “loki,别生气,其实我觉得另一个世界的我们姿势不错的,我们还没尝试过呢,要不要今晚……啊!”索尔话都没说完,就被洛基捅了一刀。

        loki的怨念几乎都要凝成实质了,“奇异博士!”

        还在度蜜月的奇异博士打了一个喷嚏,“怎么了?”罗斯探员问道,深蓝色的眼睛里澄澈透亮。

        “没事。”奇异博士笑道,低头吻住了他的小玫瑰。

评论(7)

热度(1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