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楠安

好好长大,成为一个温柔强大的人

你的眼里有星辰大海(主铁虫铁,微量寡鹰,福华,锤基,奇异玫瑰,bcmf)

你的眼睛里有星辰大海

        Tony·Stark喜欢观察别人的眼睛,这个原因他自己都说不清楚,可能是他自己的眼睛被人从小夸到大,他就不由自主的去观察别人的眼睛。复仇者们就是他一直关注的对象。

        他记得初见娜塔莎时,俄罗斯女特工眼型狭长明亮,一双碧绿的眼眸仿佛倒映着一汪春水,但是眼神中却透露着狠厉,配上她红色的卷发,是一种致命的性感。

        娜塔莎的眼睛确实很好看,眼波流转间就能杀死一人,但是Tony总觉得缺了点什么。

        直到后来看到克林特,他明白了,娜塔莎缺少的生命是他,只有和克林特在一起,她的灵魂才会生动起来。

        Tony也很喜欢克林特的眼睛。克林特有一张圆脸配上他的鼻子看起来有点凶,但是他又有一双和脸莫名相配的大眼睛,深蓝色的眼睛眼睑弧度大,眼角微微下垂,给他的脸多了一丝……可爱?好吧,可爱。

        克林特的眼睛总是水淋淋的,睫毛纤长,但是他暗蓝色的眼睛里总是透露着机警,毕竟他曾经一箭射炸了航母。

        克林特总是喜欢拿狗狗眼对着娜塔莎撒娇,为了多吃一块小甜饼,娜塔莎碧绿的眼瞳总是透着无奈,他们眼中都是彼此所追逐的光。

        Tony见到班纳博士的时候,吸引他的不是班纳博士体内的怪物,而是班纳眼睛里所闪的智慧的光芒,就像是两个磁铁相碰一样,见到对方的第一眼就确认了对方会成为自己的知己。

        索尔的眼睛也很好看,英俊的神虽然看起来像个二百五,但是他那双眼睛任由哪个女人都拒绝不了,太蓝了,太过纯粹。

        与克林特颜色驳杂,时灰时蓝时金的瞳孔不一样,它蓝得冰冷纯粹,仿佛是一块上好的宝石,没有任何杂质。这双眼睛的主人只有看着那个喜欢恶作剧的绿眼睛邪神时,才会蓝的温柔。

        Tony还见到过一双特别好看的眼睛,就是穿的像马戏团的马脸法师。他的眼睛狭长深邃,在阳光下流光溢彩,仿佛包裹着整个宇宙。

        他的眼睛冰冷,沉默,甚至带点神经质,当阳光射进他眼底时,Tony会觉得他的眼睛是件艺术品。

         Tony曾经认为没有人会让这双眼睛再泛起波澜……

         直到那次,法师看完了所有的结局,眼里的悲伤藏得很深,但Tony还是发现了。法师琉璃般的眼眸含着泪,他看过了140000605个结局,他和他永远没有结局……

        Tony不知道法师说的他是谁,也许是住在贝克街的小军医,也许是CIA的银发探员,也许是愤怒的小霍比特人,也许……

        Tony一生中见过很多双好看的眼睛,但是没有一束光是属于他的,直到遇见了那个男孩。

        彼得·帕克,一个来自皇后区的高中生,他才15岁,脸上的稚气和一众复仇者们格格不入。他的眼睛圆圆的,不算特别漂亮,但和他的脸配起来很可爱。

        沉静的黑眼珠镶在他圆圆的眼眶里,Tony见过他们各种神态,开心的时候占大多数,身形修长的少年总是神采飞扬,眼瞳里闪着光,喋喋不休地说着一些话。

        Tony总是惹它流泪,他感到很抱歉,想要抱抱这个男孩,想对他说声对不起,可是机会到最后都没留给他。

        Tony意识消失前看到了彼得流着泪亮晶晶的眼睛,他想保护这个男孩,让他看到的永远是童话般的世界。

        他想他终于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光。

        他很抱歉那束光因为自己熄灭了。

    

       

评论(5)

热度(10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