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楠安

好好长大,成为一个温柔强大的人

一分钟时间和对方告别

(多cp,上课时瞎写的)

寡鹰

        “克林特,别哭了,我现在,至少现在和你说话我还是好好的,我这一生罪孽太多,手上沾着太多鲜血,可是我觉得老天对我挺好的,我遇到了你,你把我带进神盾局,遇见了尼克·弗瑞那老秃头,也让我遇到了托尼他们,我拥有了一个家,我很开心,谢谢你们!”

        说完,娜塔莎纵身往下一跃。

        他看见他的红发姑娘孤零零地躺在岩石上,她睡着了,他再也不会醒来了。

铁虫铁

         “kid,你把我抱的快要喘不过气来了,人都会有这么一天的,你应该高兴,我没有老成老头子那样生活不能自理之后再死,我还是带着我这张英俊的脸去死的。kid,别伤心,只可惜我看不到摩根长大了,她一定会是个很漂亮的姑娘,会有很多坏小子追她的。还有你,我看不到你成长卫衣一个英俊的男人了,不过一定会有很多女孩子追你,就像年轻的我一样,不过我年轻时比你帅,当时追求我的姑娘可多了……”

        “托尼,你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了。”彼得哽咽道。

ec

    查尔斯血流的太多,已经不能说话了,艾瑞克摘下了他的头盔,只听见一句“我爱你”,然后查尔斯永远闭上了他蔚蓝大海般的眼睛。

福华

        “不,不,John,别闭上眼,没事的!”夏洛克焦急的说道。

        他们在追捕一个逃犯,谁知道那个该死的逃犯竟然掏出一把枪,John为了救他,被一颗子弹穿心而过,夏洛克看着John倒下,他的心也仿佛被一颗子弹穿过。

        John什么都没说,他对夏洛克太熟悉了,夏洛克可以轻易看穿他的任何想法,除了John爱夏洛克这件事。

        他就这样看着夏洛克,夏洛克很焦急,渐渐地夏洛克也不焦急了,他们就这样静静地望着对方,他们的全世界。

        John感觉自己没了力气,整个人向上漂浮,“oh,我要死了吗?”他看不清眼前的事物了,他感觉到夏洛克轻轻地吻了吻他的唇瓣,额头,鼻子,最后在他耳边说了一句,“John,我爱你!”

         只可惜John再也不会回答夏洛克了。

  

锤基

        索尔慢慢地向地上的洛基爬去,他心爱的弟弟,阿斯加德尊贵的小王子被人像破布袋子一样扔在地上,而他却只能眼睁睁看着!

        “loki!loki!”洛基的身体还是温热的,索尔一直都知道洛基很好,冰冷的邪神内里是一颗柔软滚烫的心脏。

        “loki,别睡了,快起来,我们一起重新建设阿斯加德,你说过新的阳光会照耀阿斯加德的,不是吗?”索尔哽咽说道,他可以把一切给洛基,只要洛基喜欢,他的命也好,阿斯加德的王位也好,都可以,一切东西。

       可是洛基再也不会睁开他碧绿的眼瞳,嘴角勾起一某玩味的笑,开始进行他的恶作剧了,不会笑着喊他哥哥了。

         对呢,他们之间还差一个拥抱,为什么,为什么总是到失去才懂得珍惜?

评论(6)

热度(1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