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楠安

好好长大,成为一个温柔强大的人

寡鹰,肥啾变猫,点梗完成

  寡鹰(肥啾变猫梗)

  克林特快一个月没回来了,这对一个神盾局高级特工来说并不常见,除非是卧底任务,否则不可能会要这末长时间。

  距离克林特和娜塔莎结婚也才刚刚两个月,克林特就快一个月没回来了。娜塔莎周身盈绕的气压让其他复仇者大气都不敢喘一下。除了索尔那个傻神。

  “吾友,没事的,放宽心,克林特不会和其他女人跑的。”不怕死的神边喝酒边说道。

  娜塔莎碧绿的眼睛闪现一抹寒光,她绷着脸朝索尔看去。

  索尔觉得自己像是被只蜘蛛刺了一下。

  托尼在后面偷偷地戳了一下高大的神的腰,小声说道:“你信不信你再多说一些,她就能给你灌毒。”

  索尔耸耸肩,默默地闭嘴了,专心喝他的酒。

  又过了两天,克林特还是没有回来,但是娜塔莎却发现了一个有趣的小东西。

  她发现每次她训练时,通风口处会出现一团毛茸茸的影子,持续几天了。

  早上她在训练室练搏击的时候,从通风管内突然闯出了一只小猫咪。

  一只浑身砂金色毛发的小猫咪,圆滚滚的很是可爱,最令人惊奇的是它有一双暗蓝色的大眼睛,微微下垂,水淋淋的。

  娜塔莎一看这只猫咪就想起来某个刚结婚就一个月不见的混蛋。

  “克林特?”

  小肥猫欢快的叫了一声,就往娜塔莎身上扑。

  娜塔莎一把揪住了肥猫的后脖子,猫咪的两条前腿在空气中瞎扑腾,掀起了娜塔莎的红发。

  “你是克林特?”娜塔莎半信半疑地说道,她也不确定,只是觉得这猫太像克林特了。

  至于变猫这件事,她身为复仇者,什么匪夷所思的事没见过?

  小肥猫拼命点着它圆圆的脑袋,爪子在娜塔莎手臂上扒拉了几下。

  娜塔莎知道它写的是nat,看来真的是克林特了。

  娜塔莎坐下身来,把猫咪放在腿上,有一下没一下的撸它的毛。

  小肥猫眼睛都舒服的眯起来了,却还是不安分,它拼命想往上爬,用它的头去蹭娜塔莎的胸,蹭到了就满足的昂起脑袋。

  娜塔莎看着这小色鬼,用手揪住它的尾巴,用力一拉,克林特全身的毛都炸了起来。

  它委屈的看着娜塔莎,又一次使用它的下垂眼攻击。

  娜塔莎却继续玩弄它的尾巴,看都不看它。

  小肥猫委屈地耳朵都耷拉下来了。

  娜塔莎差点笑出声来,这委屈的模样真的和克林特平时一模一样。

  有这只小肥猫在这,娜塔莎也不训练了,提着小东西的后颈到了客厅。

  最近风平浪静,复仇者们现在相当于度假,除了史蒂夫那个老古董外都在客厅里。

  托尼躺在客厅的巨大沙发上看电影,贾维斯的机械手为他提着一桶爆米花。

  索尔正在一边和班纳博士喝酒,一边说他那美丽无双的弟弟。看班纳博士的样子,娜塔莎觉得他脸绿的像浩克一样。

  “hey,娜塔莎,你……手里提着的是个啥?”班纳博士看到娜塔莎进来就像看见一个大救星一样。

  事实上,没有人能够忍受的了,索尔在耳边碎碎念他弟弟的可爱。

  “是只猫。”娜塔莎看着手里那圆滚滚的一坨,毫不留情的往托尼身上一扔。

  “oh!”托尼被圆滚滚的小东西吓得一激灵,下意识手掌要释放掌心炮,但是他突然想起他没穿盔甲。

  托尼端详了这猫半晌。

  “这猫是克林特的?怎么这么肥?”

  这句话直接让小胡子男人遭到了攻击,小肥猫毫不留情的一巴掌拍在阔佬英俊的脸上。

  “还这么凶!娜塔莎,说真的,我不该质疑你的眼光,但是你若是想养宠物,我保证可以给你买到一个最好的。”

  “这只猫又胖,毛色也不亮,还很凶!你是怎么看上它的?”小胡子男人鄙视的说道。

  “那你可以帮我找到一个最好的新婚丈夫吗?不会玩失踪的那种?”娜塔莎翻了个白眼淡淡道。

  “不会吧,你和克林特的感情已经走到尽头了?他是不是有什么奇怪的癖好?”托尼一手按住怀中拼命挣扎的猫,一边问道。

  他的语气充满了幸灾乐祸。

  突然,肥猫猛地咬了一口托尼的手,趁着托尼吃痛松手的瞬间,往娜塔莎扑去。

  娜塔莎伸手准备接住他。

  结果,正在空中的肥猫突然绽放出一阵光芒,它变回了克林特。

  克林特结结实实的摔在娜塔莎身上。

  不过,两人都是特工,身体素质强,克林特在空中的时候还卸了力,托尼的沙发又足够软,没什么事。

  “吾友,我没看错吧,那只肥猫是克林特?”索尔惊疑的问道。

  “额,应该是吧,我看到的也是这样……”班纳博士思索了半天呐呐说道。

  他怕自己被索尔吵的人不清醒了。

  “克林特! oh,shit! 你刚刚咬了我! ”托尼猛地从沙发上弹起来,他手上还有两个小牙印呢!

  “铁罐,注意语言。”克林特满不在乎的从娜塔莎身上站起来,顺便检查了一下nat有没有受伤。

  娜塔莎似笑非笑的看着他,那感觉让克林特瘆得慌。

  “nat……”

  “所以,你执行任务途中,莫名其妙碰到一个巫女,她把你变成了猫?”托尼惊讶道。

  他还以为又是那个邪神的恶作剧。

  “对,我也不知道刚刚为什么变回来了。”克林特老老实实的说道。

  他讨好的看着娜塔莎。

  娜塔莎一把揪住克林特衣服的后颈,拖着他往训练室走去。

  “现在,巴顿先生,我们来算一下你丢新婚妻子独自在家快一个月这个事!”

  克林特自知理亏,又不好反抗,就用狗狗眼看着娜塔莎,“nat,轻点……”

  托尼,索尔,班纳博士一人端着杯酒坐在训练室外,听里面克林特的惨叫声和拳拳到肉的声音。

  今天依然是克林特挨打的一天呢!

其实这篇写完了好久了,只是没时间发出来,体谅一下高三的学生吧😂

评论(1)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