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楠安

好好长大,成为一个温柔强大的人

复联4访谈,铁人为主(涉及铁虫铁,铁椒,科学组,铁鹰)

  复联4访谈

  谈谈你对铁人的看法

  “哦,你要我说说铁罐?还有什么,死阔佬一个,总是喜欢用金钱解决任何事。”

  克林特顿了顿,“一身铜臭味儿!优点?有钱算吗?我实在想不出别的了,缺点我到可以说出一箩筐。”

  克林特笑了一下,继续说:“自恋啦,花花公子,谁都知道,总是喜欢和我抢小甜饼……”

  克林特絮絮叨叨地说了一大堆,都是他和他的曾经。

  克林特的眼睛眨了眨,一颗晶莹的液体润湿了他的睫毛。

  他声音有些哽咽的沙哑,“他最大的缺点就是总是喜欢丢下别人,一个人去面对死亡。”

  

  “Tony啊,他是一个天才。”班纳博士绿色色脸挤出一个还算温和的微笑。

  “Tony是个天才,我觉得我们两个的关系像知己吧。伙计,相信我,当Tony用他焦糖色的眼睛看向你时,你会被他眼睛的光芒吸引。”

  班纳博士轻轻的说:“Tony这人就像一个漩涡,你会没知觉的被吸引进去。”

  “我之前对Tony的花边新闻早就耳闻,但是当我看到他的眼睛时,我就知道这个人灵魂和我是契合的。他很吸引我,他……是个好人。”

  班纳博士垂下眼轻轻地抚摸实验台,“他是个好人……”

  

  “Tony很好,他是一个好丈夫,好父亲。”小辣椒微笑着说道,五岁的摩根在她怀里看着漫画,那里面是她父亲的故事。

  “我从来不后悔爱上Tony·Stark。”

  “而且我很自豪,我给了他一个家。”

  小辣椒笑着说,她提起Tony时眼中仍带着深情。

  她很爱这个男人,这个男人值得所有人爱他。

  

  “Mr.Stark,我很抱歉,我很想他。他是世界上最好的人,他有世界上最漂亮的眼睛,我很抱歉,我真的很抱歉……”

  彼得说着说着便哽咽了,稚嫩的脸上满是自责,他的眼睛红通通的。

  “我不够好,我不像Mr.Stark说的那么好,他那么相信我,他希望我会是一个好人,一个能比他更好的超级英雄,我……我不行,我只能做一个好邻居蜘蛛侠……”

  彼得的眼睛里闪着泪光,还只是个孩子啊。

  “如果我变得很强大,很强很强,如果当时我能阻止灭霸,那Mr.Stark不会为我自责五年,最后又死在我眼前。我不行,我……很抱歉……”

  少年的痛苦一声声嵌入心脏。

  kid,你要明白,所有人都想让你成为顶天立地的超级英雄,而Tony·Stark只想让你圆圆满满的生活

评论(1)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