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楠安

好好长大,成为一个温柔强大的人

探索!超级英雄的奇怪之处!(铁人中心)

  我叫摩根·斯塔克。我发现了复联的成员都很奇怪。

  也许是因为超级英雄的怪癖?他们勾起了我的好奇心。

  我决定探索这件事。

  第一个是克林特叔叔。我发现他家的冰箱里总是有小甜饼,虽然说他自己爱吃小甜饼,可这个数量也太多了吧,满满一整个冰箱。

  nat总是和我抱怨他爸爸买了太多小甜饼,一个历经无数生死的特工怎么会如此偏爱甜食?而且克林特的小甜饼实在是太多了,多到他自己都吃不完。

  nat说克林特总是只吃冰箱上面一层的小甜饼,下面的角落里还有一盒却始终不吃,任由那些美味可口的小点心放到过期也不会去动它。

  我感到很奇怪,过期不就放浪费了吗?为什么不吃?

  nat还说吃小甜饼很容易长胖,但克林特近几年还消减了不少。

  nat说克林特总是吃一段时间后就跑到训练室疯狂训练,有几次她还看到克林特把自己弄伤了。

  我百思不得其解,克林特并不是很注重自己外貌的人,虽然他有一双漂亮的眼睛。他竟然也会在意长胖?就算是单纯的减肥,也不会把自己弄伤吧。

  我把其余的超级英雄都问了个遍,他们都只是笑着摇摇头说你还小,不懂。

  我偷偷的去问彼得哥哥,话痨的少年这次却话很少,他轻轻地摸我的头,说:“想吃芝士汉堡吗?我带你去买。”

  我开心地抱住他,将这个问题抛在脑后。

  他便带着我去买芝士汉堡了。

  第二个是班纳叔叔。班纳叔叔是全纽约孩子都崇拜的超级英雄,他绿色的身躯充满力量。我很喜欢他,全纽约的孩子都爱他。

  我总是喜欢偷偷溜进班纳叔叔的实验室,喜欢拨弄那些在灯光下晶莹剔透的器皿。

  我发现班纳叔叔在做实验的时候总喜欢自言自语,然后满怀期待的向另一边看去。

  另一边什么东西都没有,他又笑着摇摇头,陷入一段很长时间的发呆中。

  “班纳叔叔?”

  “嗯?摩根,你来了。”

  这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我把他叫醒了。

  “你为什么总是发呆?”

  “我……只是想起了一些事。”他绿色的脸强行挤出了一个笑。

  我看的出他不开心,事实上,超级英雄都很不开心。

  “摩根,过来坐坐。”他笑着向我招手。

  我向他跑去,扑进他怀里。

  “摩根,我最近有了一个新发现,可能会成功。”

  “什么?”我疑惑地看着他,他有点兴奋。

  “我能复活……贾维斯。”

  他的脸上带着科学家独有的狂热和我看不懂的伤感。

  我不懂这两种表情是如何在他绿色的脸上交织的。

  “贾维斯?他是谁?”

  我疑惑地问道,我感觉班纳有些期待我的反应。

  他听见我的话怔了怔,随即转变为挫败。

  他叹了口气,目光不再看我的眼睛:“贾维斯是你爸爸的一个AI管家。”

  “我爸爸很喜欢他对吗?”

  “是啊,他永远是你爸爸的副驾驶。”班纳轻轻地说。

  

  我还是没找到班纳叔叔奇怪的原因,却得知了另一个人。

  我决定探索旺达阿姨。

  旺达阿姨很喜欢克林特家的孩子,尤其是nat和那个叫皮特罗的小子。

  也不知道是克林特训练还是天生的,那小子玩游戏总是比其他人跑的快很多。而且这小子一点也不听克林特的话,总是喜欢和他抬扛,旺达阿姨站在旁边也不阻止。

  最先受不了的竟然是nat,这小丫头奶声奶气的,却在搏击上异常有天赋,才几岁就可以快准狠的使用过肩摔,总是把其他的孩子摔的哇哇直哭。

  旺达阿姨很喜欢这两个孩子,她还做了nat的干妈。

  克林特其他的两个小孩也很喜欢旺达阿姨,但旺达阿姨对nat和皮特罗表现出明显的偏爱。

  有一次我去克林特家玩,旺达阿姨也在。

  当时克林特正在教训皮特罗,皮特罗一如既往的和他抬杠。

  克林特抬起手装作要打他,那小小少年风一样的从克林特身边跑过去,留下一句“Old man!”

  克林特直接抓起弓箭,把皮特罗的衣服钉在了墙上。

  我看见旺达阿姨的双眼里蓄满了泪水,她在哭。

  nat像个小大人一样摸摸旺达阿姨的头发,说:“旺达,别哭了。”

  旺达阿姨哭的更厉害了,克林特个皮特罗也走了过来。

  皮特罗也学着nat,轻轻地说:“别哭了。”

  克林特将旺达抱在怀里说:“现在这样很好。”

  我看见旺达阿姨笑了,她笑起来真的很好看。

  我抬头对上一双波光粼粼的眸子,是克林特。他蓝色的眼睛看着我,却又像在透过我看别人。

  

  我离开了克林特的家,我要去找彼得哥哥。

  我看到他坐在一栋大厦的天台上,目光遥遥的望着一个地方。

  我想出了一个坏主意,我命令星期五操纵着一台爸爸留下的战甲朝他快速飞去,我想吓一吓他。

  可惜计划没能成功,彼得哥哥很早就感应到了有东西朝他飞来。

  我没想到的是战甲飞到彼得哥哥面前时,彼得哥哥竟浑身颤抖起来。

  他俊秀的脸上满是泪水,我看到他嘴唇略微动了一下,像在说些什么。

  我感觉他应该说了个stark。

  我偷偷跳到他背上,他抱住我,将我放在他身旁,战甲就停在我们身后。

  “摩根,我哭了你会不会笑话我?”彼得一模脸上的泪水,强笑道。

  我微笑着摇摇头,“我不笑你,因为你很好。”

  他笑了笑,“之前有人也说我会变得很好很好,比他自己都好。”

  他伸出手向前方的大厦一指,说:“你知道吗?你爸爸曾经在那座大厦的顶楼穿着战甲吃甜甜圈。”

  我想这真的太酷了。

  他接着说:“其实我很早就见过你爸爸了,很早很早,他自己都不记得了,我那时只能仰望他的身影。”

  我看着彼得逐渐坚毅的侧脸,少年灵秀的双眼迎着阳光。

  “后来我终于走到他身边了。”

  他笑得既开心又伤感,我回过头看看战甲。

  “我花了十年走到他身边。”

  我轻轻地拍了拍彼得哥哥的手,我也说不出任何话来安慰痛苦的少年。

  

  我发现了超级英雄的奇怪之处,可是我没有找到答案。

  我最后去问了哈皮叔叔,哈皮叔叔看上去又老了很多。

  哈皮叔叔说:“他们在思念。”

  我眼睛一酸,掉下泪来。

  “爸爸,我也很想你。”

评论(10)

热度(11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